close


page  
 
這趟南投之旅,有朋友推薦我們來順遊埔里,一定要來這個金剛基地走走拍照

IMG_9403  

因為這裡不但入場卷只要50元,而且還可以換一瓶飲料,周六這天,天氣又還不錯,於是我們懷著一顆期待的心,來到這個金剛基地 MAKE BY IRON
 
IMG_9429  

聽老闆說,他從小就有練拳,主攻螳螂拳,這個木頭樁是他在教他兒子練拳的工具,讓我腦海中馬上浮現葉問電影的片段~
 
IMG_9407  

這一個比人還高的紫色金剛,真的還蠻炫的,很有邪惡角色的FU
但是骨架和線條,真的很唯妙唯肖
 
IMG_9411  

還有這一個聳立入天際的超級無敵鐵金剛,真的是太威風了,光是看見這一尊,就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了呢!

IMG_9419   

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個,超級大黃蜂,這個小男孩看到的時候當傻眼了,彷彿身處在變形金剛的場景呢!
 
IMG_9426   

IMG_9436

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黃蜂的翅膀,仰望這它們在藍天之中,真的很有飛翔的FU,很難想像這是用MINI拆解製成的,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太有才了吧!

IMG_9432  
  
由這張照片,可以知道真正的大黃蜂,可能有來過金剛基地…XD

 

IMG_9437  
 
這裡還有老闆純手工打造的超跑,是用超大輪胎以及避震器製成的搖搖車,除了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之外,也不少大朋友搶著體驗呢!

IMG_9440  

IMG_9515   
 
這裡除了展示的金剛之外,當然也有可以讓大家帶回去的,這些火星偵查機器人,是不是很有FU,適用正港的火星塞製成的喔,後面的小金剛,更是栩栩如生,不過價錢也不斐,還是買個幾百塊的火星偵查機器人,過過乾癮就好啦,還可以當作MEMO夾,非常划算喔!

IMG_9441  
 
這個強鐵人,真的很有型,它連接的關節真的做得很精細,不過價錢也是令人印象深刻,只能用欣賞的角度,幫它拍張照片留念囉!

IMG_9445  
 
鋼鐵擂台出現在埔里啦,用巨大彈黃製成的對打機器人,是可以和它相互比劃練拳的呢,真的是太酷啦!

IMG_9450  
 
這裡還有一個二樓觀景台,在這裡看起來,大黃蜂更顯栩栩如生,一身亮黃色的塗裝,勾起每一個小男孩的機器人夢想…



IMG_9490   

話說老闆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喔,這個就是他替信義鄉農會,將廢棄的梅枝填充機,做成的梅子變形金剛,放置在信義鄉農會喔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梅子夢工廠看看喔!

IMG_9494   
 
看這金剛們在藍天白雲之下,心中都有莫名的激動感,這也讓我想起一句至理名言,男人只是年紀比較大的男孩,就某一方面來說,這一點都沒有錯呢!

IMG_9477  
 
來到這裡的每一個小朋友,臉上都是心滿意足的笑容,這也讓我憶起我的童年,小時候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往往不是美食美景,反而是一件件能夠勾起回憶的物品,一個感動會一直延續好久好久,到長大之後,反而這些感動的事物竟也漸漸少了,真是值得我們省思!

IMG_9448  
 
金鋼基地個人工作室雖然腹地不大,但是激起的感動卻是如此的多,這個秘密基地就在新開幕的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附近,來到愛蘭交流道,一定要來這裡逛逛喔!


((GO TRAVEL))
金鋼基地個人工作室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
位置:走6號國道往埔里方向,在愛蘭交流道下,下交流道之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(往國姓方  向),直行200公尺就可抵達。


arrow
arrow

    Achino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